制訂防靜電管理制度,並有專人負責。定期檢查、維護防靜電機靜電設施的有效性。

  (1)手腕帶:每天檢查一次油煙處理。可用我司生產的SL-035手腕帶測試儀、SL-039手腕帶在線監測儀、SL-033人體綜合測試儀檢測。

  (2)防靜電衣服:每月檢測一次,可用我司生產的SL-030表面電阻測試儀、SL-030A重錘式表面電阻測試儀、SL-030B數顯重錘式表面電阻測試儀檢測。

  (3)防靜電鞋:每個星期檢測一次,可用我司生產的SL-033人體綜合測試儀、SL-031人體綜合測試儀、SL-036人體綜合測試儀檢測。

  (4)人體綜合電阻:每天檢測一次,可用我司生產的SL-033人體綜合測試儀、SL-031人體綜合測試儀、SL-0異味處理36人體綜合測試儀檢測。一般在車間入口處檢測。

  (5) 防靜電元器件架、印制板架、周轉箱、運輸車的防靜電性能每六個月檢查一次。可用我司生產油霧回收的SL-030表面電阻測試儀、SL-030A重錘式表面電阻測試儀、SL-030B數顯重錘式表面電阻測試儀檢測。

  (6)防靜電地板、桌墊、地墊每三個月檢測一次,可用我司生產的SL-030表面電阻測試儀、SL-030A重錘式表面電阻測試儀、SL-030B數顯重錘式表面電阻測試儀檢測。

  (7)靜電消除設備每三個月檢測風管工程一次,可用靜電測試儀,如日本進口FMX-OO3靜電測試儀。或者ME268A平版式靜電測試儀。

  (8)防靜電產品的接地每月檢查一次。可用我司生產的SL-038A接地系統監測報警儀檢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電機
    全站熱搜

    zingm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