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VC膜壓門板

  (1)不要用家事清潔尖銳的物體磕碰或劃擦門板的表面。

  (2)不要用類似鋼球之類的物體摩擦門板表面。

  (3)不要用尖銳的物體擠壓或插入三維膜與基材的結合處。

  (4)不要用很高濃度或腐蝕性的洗劑擦洗門板表面,只要用溫水加少許洗潔精,用柔軟的布擦拭即可。

  (5)如表面有污漬、油漬應在8小時內清洗干淨。

  2、三聚氫胺門板

  正常環境使用條件下,只需用半溫的抹布清洗就可以除去表面的灰塵和污痕。油煙嚴重的威望用百潔布加以一般洗滌劑或普通堿性肥皂即可除去櫃門的油污,不過要防止水及其他液體長時間接觸門板,以免變形翹曲的發生。另外我們建議以下注意事項:

  (1)盡量避免用尖銳物體刻劃,磨擦及其它重力衝擊。

  (2)即使是防清潔公司潮板,也應防止長時間浸泡在水中,遇水及時清除,擦干。

  (3)遇有封邊條脫膠現像,應及時通知廠商修復,以免受潮變形。

  3、烤漆門板和水晶門居家清潔

  兩者都易劃傷,應當避免尖物接地毯清潔觸門板而留下劃痕。在清台北清潔公司潔時,烤漆門板可以用細質的清潔布蘸中性清潔液擦拭,而水晶門板則可以使用絨布類清潔布鞋擦拭。

  4、外開關門板的動作宜輕巧,門鉸鏈定期上機油等能夠延伸廚具的運用年限。房子裡面濕度過於高,則需求在廚心內加裝除濕機,可保廚具的干燥以防止形狀改變。

  5、實木質門板如橡木、櫸木、核桃木等材料質地,可運用家私水腊來清洗,可保原木的顏色美麗持久。

  6、其它門板

  對於其他類型門板的保養,則可以根據門板的材質,而采取合適的保養和清潔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事清潔
    全站熱搜

    zingm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