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提供24小時台灣機場接送服務,包桃園機場接送括桃園、松山機場接送

  2、服務費用:

  機場-台北市/台北市-機場 1300台幣金門租車/車

  機場-桃園/桃園-機場 700台幣/車

  機場-新竹/新竹-機場 1500台幣/車

  3、服務內容:

  ☆全程車資(油資。停車費。過路費)、乘客責任險/1人 NT:600萬。

  ☆由司機兼導遊(中文解說)擔任導工作。由司機負責安全舒適地接待到下榻酒店。

  4、車型及配備:

  1、最新 福斯T5 九座(2年內) 舒適乘坐台中租車【1—6人】, 最大載客量 ( 7人 + 隨身小行李 )

  2、全車車載WIFI,隨時無線上網,與大陸親人電話、視頻一步到位。

  3、配備兒童安全座椅,可放心安全出行

  5、司機

  司機5年以上駕駛經驗,統一標准職業裝接待您的到來,司機文明禮貌的服務將給您帶來美好的旅行體驗。

  6、服務評價

  司機的服務接受將您的監督和評價,客服人台中進口車出租員將在您的服務結束後向您聽取建議和評價。

  7、服務建議

  如乘客超八人,我們建議加訂一車,福斯租超跑T5足夠寬敞,但依照交通法規,不可超載,敬請諒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zingm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