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如何選擇訂閱報刊的品種。解決辦法是查閱郵局夾報編印的《報刊目錄》後選訂。報刊品種確定後,就要按郵局規定的要求填寫“報刊訂閱單”或“報刊訂閱清單”,並注意以下幾點:

  1、戶名、住址一定要填寫派報詳細、正確,特別是住址、門牌號不應簡略。

  2、報刊名稱要寫全名,並准確填寫報刊代號。

  3、報刊份數,是指訂戶每次或每天收到的報刊張(冊)數。例如,讀者預訂《日報》一份,訂期是一個月,那麼,訂閱報刊份數應寫1份,而不要寫成30份或31份。

  4、報刊預訂起止期的填寫規定是:報紙寫月份(如1-3月、1-6月、1-12月);雜志寫季度(如1季度、1-2季度、1-4季度);雙月刊、季刊派報社按半年收訂寫“上半年”、“下半年”或“全年”。非整月、整季破訂,報刊起止期應詢問郵局報刊發行員後填寫。

  訂戶填妥“報刊訂閱單”或“報刊訂閱清單”後,就可以連同報刊款一並交郵局報刊收訂窗口,辦理報刊訂閱手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夾報
    全站熱搜

    zingm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