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挑選正確修剪工具並且要確實消毒!

陰毛的clean+easy除毛修剪工具其實只要順手好用即可,藥妝店都可以買的到相關工具,但有一個最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每個女人都確實執行,就是每次使用前後都需要消毒,並且讓這些用具專屬於私密處,也千萬不要和其他人共用,這樣才不會有性病風險喔,你也不希望哪一天發現,陰毛搔搔癢癢的,有小蟲蟲在裡面吧?

2、四字口訣-修干剃濕!

如果只是要小小修剪陰毛的時候,記得一定保持陰部干躁,並將陰毛長度修短修齊,長度沒有一定要多長,只要自己感覺舒服即可。但是若要剃出形狀或剃光陰毛,記得先將陰部浸在水中十五分鐘再進行剃毛的動作,這樣能有效減緩剃毛的不適喔!

3、善用道具好輕松!

修剪陰毛的時候,可以好好運用鏡子和除毛凝膠,除了能夠減緩疼痛,也可以在剃完毛後塗上凡士林或是蘆薈凝膠舒緩一下,並運用鏡子來觀察自己剃毛的形狀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只要好好運用小道具,相信修剪陰毛也會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4、浴室修毛最享受!

修毛這麼私密的事情,你一定要找個四下無人的地方好好的研究,選在浴室或者廁所這種可以反鎖又不會隨便被打開的地方是最棒了,另一方面也是個好清理的地方,維持干淨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呢。

5、修完毛別忘了向另一半炫耀!

花了這麼多工夫修剪陰毛變成一個漂亮的形狀,除了自蜜蠟除毛己欣賞,也別忘了向另一半炫耀,男人對於新鮮的事物都是好奇的,讓另一半感受一下你的不一樣,也除毛教學能增加房事情趣,讓他覺得你變GIGI除毛成一個不一樣的女人,絕對會讓他們驚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蠟除毛
    全站熱搜

    zingm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