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幾天的時候聽說的好朋友去做了一個私私密處除毛處的脫毛,其實說真的,我下面的陰毛是比較多的,而且尤其是在游泳的時候感覺特別的不好意思,有時候穿泳衣的時候都會露出來的,因為現在女孩子穿的短褲也是比較小的,而且我的毛發比較的嚴重,經常感覺特別的尷尬,特別的難看的,我想知道我也想去做一個這樣的脫毛到底對身體造成一個什麼的影響,還有就是如果是做的話應該做什麼樣的脫毛方式才是最適合的。

  步驟/方法:

  1其實說真的女性朋友們私密處不建議使用脫毛膏脫毛的一個方式的,陰毛其實也是女性朋友們正常的一個生理現像的,其實有陰毛的情況下可以減少性交的時候摩擦導致的一個皮膚受到傷害的一般女性的陰毛其實也是可以保護我們的身體的,最好應蜜蠟除毛該保持衛生,盡量的不要把這個陰毛給脫掉才好的。

  2一般女性朋友們長陰毛的話其實對身體也是有一個特別大的幫助,一般我們大家在性交的時候肯定會有一個摩擦這樣的話我們大家也不會受到一個傷害的,而且也是有一個潤滑的作用的所以真的是不建議去掉的。

  3如果是真的想要脫掉的情況下,我們大家可以用剃刀的一個方式,但是盡量的要注意,不要把皮膚給刮傷了,還有就是一定要經常去刮到,不然的話,這個毛發長起來是比較粗大的,而且會越來越粗越來越多,其實我們真的是不建議把這個地方的一些陰毛給刮下來的。

  注意事項:這也是我們女孩子的最重要的一個部位,而且也是可以有很好的保護我們大家身體的,所以我們大家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個地方的一些清潔問題,盡量的經常的去洗澡,還有盡量的去換洗自己的衣服,他也會保護我除毛教學們的陰道,這樣的話也不會出現些感染的一個狀況發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密處除毛
    全站熱搜

    zingm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