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台面表面盡量保持干燥、耐火板、抗倍特台面居家清潔避免長期浸水,防止台面開膠變形。人造石台面要防止水中漂白劑和水垢使台面顏色變淺、影響美觀。

  2。嚴防烈性化學品接觸台面,如去油漆劑、金屬清洗劑、爐灶清洗劑、亞甲基氯化物、丙酮清潔公司(去指甲油劑)、強酸清洗劑等。若不慎與以上物品接觸,立即用大量肥皂水衝洗表面。若沾上指甲油請用不含丙酮的清洗劑(如:酒精)擦拭,再用水衝。

  3。不要讓過重或尖銳物體直接衝擊表面;超大或超重器皿不可長時間置於台面之上;也不要用冷水衝洗後馬上再用開水燙。

  4。用肥皂水或含氨水成分家事清潔的清潔劑(如:洗潔精)清洗即可,對於水垢可以用濕抹布將水垢除去再用干布擦淨。

  5。對於刀痕、灼痕及剮傷,如果台面光潔度要求是啞光,可用400-600目砂紙地毯清潔磨光直到刀痕消失,再用清潔劑和百潔布恢復原狀。如果台面光潔度是鏡面,先用800-1200目砂紙磨光,然後使用拋光蠟和羊毛拋光圈以1500-2000rpm低速拋光機拋光,再用干淨的棉布清潔台面。細小白痕用食用油和干抹布潤濕輕擦表面台北清潔公司即可。

  6。由於不同原因使台面有較多劃痕,或由於使用時間較長(1-2年)影響美觀,可請專業技術人員進行專業處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清潔
    全站熱搜

    zingm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