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易清洗是集成吊頂的優點之一,而且目前市場又出現一大批抗台中清潔公司油污、自清潔的集成吊頂。但也正因為如此,整個集成吊頂行業對集成吊頂的後期清洗和保養都不是很重視。但廚房等地方多少會有些油污,集成吊頂就算有再強的自清潔的功能,如果長時間不清洗的話,就會影響集成吊頂的光澤與美觀新竹清潔公司

  保養方法:

  只要在需要潔淨的集成吊頂表面噴灑少量集成吊頂專用去漬劑,然後再用吸水性較強的軟布擦洗一下就可以了。擦洗後不留水漬,而且明亮照人。溫馨提 醒:擦洗面板中間部位時用力可以稍大,但擦洗面板四周時,用彰化清潔公司力要輕,以免影響集成吊頂的平整度。特別注意的是台南清潔公司不要用硬物和清潔球之類的擦洗,這樣會在光亮的面板上留下劃傷的小細條。

  集成吊頂表面工藝:

  高雄清潔公司1、覆膜工藝:直接在鋁基材上高溫壓鑄上一層厚度為18--25C的PVC膜,缺點就是便面易變色。

  2、滾塗工藝:是在表面滾塗上一層高分子塗料,優點是經久耐用不易變色。

  滾塗絲印:滾塗的板的基礎上又進行一次絲網印刷,效果是使本來單一的滾塗板變得顏色豐富。

  滾塗熱滲轉印(又稱熱滲透印):和絲印一樣是在滾塗板的基礎上進行印刷,只不過是熱滲透印法將油墨通過高溫的方式升華後滲透到滾塗層裡面去 了,便面摸是感覺不到凹凸不平的感覺,這是區別絲印的地方,熱滲透印刷是數碼方式,顏色可以由N種組成。但絲印只能是由一到種顏色組成。

  3、磨砂工藝:在鋁基板的上面進行拉絲,而後過光油的制造過程。目前市面上最普遍的一種板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zingm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