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無效的溝通

  *甜言蜜語

  你在和他分手以後的聊天當中提到最姐弟戀多的是不是你很想他,想回到從前和他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說對方曾經對我多麼多麼的好,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是多麼的重要。

  *認錯保證

  向對方承認自己的錯誤、自己的毛病,說自己當初多麼忽略對方的感受,多麼不珍惜當初的感情!

  自己當初做的事情是多麼的混蛋,不應該和陌生人的曖昧、不應該出軌。自己當初說的那些狠話是多麼的傷對方的心。自己當初是多麼的混蛋,可以無視對方對你所有的付出。

  以後我不會了、我一定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我一定會在每個和合術節假日的時候或者是特定紀念日的時候為你送上小禮物。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一味的陳述自己的狀態

  分手以後我真的生不如死,每天睡不好覺除了哭就是哭腦袋都是你。所有的回憶全部在我的頭腦當中吃不下去飯,在一夜之間就暴瘦了五六斤。到處情降都是你的影子。我覺得我快死掉了,多麼希望你現在在我的身邊。

  *苛責對方

  我當初為你做了那麼多,你為什麼全都看不見?你把我的付出女友挽回當什麼?當狗屁嗎?你怎麼那麼心狠?說翻臉就翻臉?你還是不是人啊,你爸媽那麼對我,你竟然視而不見?

  諸如此類這些話該說的與不該說的你全部通通拋向對方,你這樣的溝通是無效的。

  他沒有辦法去應答你這些話,所以對你的反饋除了厭惡就男友挽回是厭惡,不要再做這些無用功了真的都是徒勞。

  二:貶低自身價值

  說了這樣的狠話不要緊還要在行動上去逼迫對方。除了死纏爛打之外還自殺、威脅甚至恐嚇對方,把自己的送的東西要回來。

  強烈暴露了自己的需求感不說還貶低了自身的價值。本來你在分手之後的吸引力就直線下降,現在通過這種方式對方對你只有拉黑解決問題了。所以此時最重要的就是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建立自己的磁場而不是一味的去糾纏甚至威脅恐嚇。

  三:不能接受分手事實

  已經分手了這是無法擺脫的事實!所以不要在用當初的相處模式在和對方進行交流溝通了。你的關心和問候不但降低自己的價值,暴露需求感並且增加對方的安全感,對方更不容易回到你的身邊了。

  其實挽回者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告訴對方,我依然愛你、依然在關心你,企圖產生正面的效果但結果卻恰恰相反。

  這個時候其實應該增加自己的稀缺感,神秘感和吸引力才是正確的挽回之道。這些錯誤的方法,你除了不要做之外該如何去正確的挽回呢?

  所有的事情都需要合理化,挽回也是一樣,所以你需要給自己建立一個合理化的理由,合理化的事件,讓對方慢慢走入你的圈套,挽回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降
    全站熱搜

    zingm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