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合婚禮用的歌曲:

  1、《Iwannabewithyo婚禮樂團u》;2、《Lightofmylife》;3、《幸福紀念日》;4、《Ido》;5、《Iswear》;6、《IknowIlovedyou》;7、《SweetDream》;8、《L婚禮音樂ovewillkeepusalive》

  婚禮團進場背景音樂:

  1、給你們<張宇>;2、出嫁<張清芳>;3、世界最美的風景<5566>;4、今天你要嫁給我<陶喆><蔡依林>;5、愛情證書<孫燕姿>;6、BecauseOfYou;7、夢中的婚禮<理查德>;8、就是愛你<陶喆>;

  新人愛情歷程回顧背景音樂:

  1、給我你的愛;2、THEPRAYER<席琳迪昂>;3、數到五答應我<曹格>;4、SweetDream<張娜拉>;5、情非得已<庾澄慶>;6、卡農鋼琴曲<可米小台中新娘秘書子>;7、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馮曦妤>;

  新人入場背景音樂推薦:

  1、GiveMeYourHand<班得瑞樂團>;2、婚禮進行曲<鋼琴曲>;3、費加羅的婚禮<莫扎特>;4、婚禮進行曲<瓦格納>;5、婚禮進行曲<門德爾松>;

  證婚人致詞背景音樂推薦:

  1、Onlytime<恩雅>;2、PerfectMoment<純音樂>;3、愛的箴言_伴奏<羅大佑>;4、有個人<純音樂>;5、everythingIdo<伴奏>;6、ILoveYou<純音樂>;7、ISWEAR<班得瑞樂團>;8、SAYYES<恰克與飛鳥>;

  新人宣誓背景音樂推薦:

  1、promisesdon'tcomeeasy;2、愛的喜悅;3、Onceinabluemoon<純音樂>;4、IBelieve_鋼琴曲<純音樂>;5、月亮代表我的心<純音樂>;6、我願意<純音樂>;7、神秘花園<鋼琴曲>;8、愛的羅曼史<純音樂>;

  七、交換信物背景音樂推薦:

  1、跟著我一輩子<杜德偉>;2、ONLYLOVE<英文群星2>;3、BeautyAndTheBeast<手島葵>;4、SweetDream鋼琴版<鋼琴曲>;5、水晶<任賢齊><徐懷鈺>;6、愛的協奏曲<巴赫>;7、It'sYourLove;8、最浪漫的事<趙詠華>

  儀式結束新人退場背景音樂推薦:

  1、不得不愛<潘瑋柏>;2、歡樂頌<貝多芬>;3、簡單愛<周傑倫>;4、戀愛頻率<許志安><許慧欣>;5、TimeToSayGoodbye;6、愛你不是兩三天<梁靜茹>;7、lovewillkeepusalive<老鷹樂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樂團
    全站熱搜

    zingm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