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看料架結構。分隔片與立柱片這兩個配件是物料架料架重要的組成部分。分隔片對料架的強度、安全性倉儲設備、整體穩定性,都有一個很好的加強作用。另外,立柱保護器則可以避免料架,因受到更大的衝擊而受損。因此立柱截面的折彎越多越均勻的結構越好;橫梁的掛鉤要多些,越多受力越好;掛鉤的內側要與立柱側面緊密沒置物架有間隙,這樣的結構才能穩定且受力好,經久耐用。

  其次,要看料架的材質和厚度。優質的鋼材和適合免螺絲角鋼架的厚度,是保證料架移動櫃質量及承重的重要指標,只有運用好的鋼鐵材料、合適的厚度,才能夠達到物料架其承載量,也才能讓客戶更加放心的使用。

  第三,汽車料架的表面處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表面噴塗處理均勻且有較強附著力的才好,如果容易脫落,則很容易生繡。表面噴塗是否均勻,要看料架立柱孔內側邊緣是否有遺漏,另外,還要觀察是否起泡、橘皮等現像,也可以通過用硬物輕敲鑒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料架
    全站熱搜

    zingm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