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操作前必須查看電源是否與電動工具上的螺旋絲攻常規額定220VA電壓相符,以免錯接到380VA的電源上。

  (2)使用沖擊鑽前請仔細檢查機體絕緣防護、輔助手柄及深度尺調節等情況,機器有無螺絲松動現象。

  (3)沖擊鑽必須按材料要求裝入φ6-25MM之間允許范圍的合金鋼沖擊鑽頭或打孔通用鑽頭。嚴禁使用超越范圍的鑽。

  (4)沖擊鑽導線要保護好,嚴禁滿地亂拖防止軋NACHI鑽頭壞、割破,更不准把電線拖到油水中,防止油水腐蝕電線。

  (5)使用沖擊鑽的電源插座須配備漏電開關裝置,並檢查電源線有無破損現象,使用當中發現沖擊鑽漏電、震動異常、高熱或者有異聲時,應立即停止工作,找電工及時檢查修理。

  沖擊鑽頭型號規格:型號:12,材質:合金,類別:硬質合金沖擊鑽,直徑:12(mm),全長:200(mm)。

  沖擊鑽體於特種鋼材,刀頭於:K10(YG6X)材料 整體高溫處理後,可以在木材,石頭,混凝土,鋼板上輕松鑽孔,避免在不同場地的使用省去更換的時間。直徑:3mm-25mm,長度:70mm-1000mm 工作長度和整體工藝按德標(DIN 8039)生產要求,表面以拋丸處理,完全符合環保要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旋絲攻
    全站熱搜

    zingm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