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界潤滑軸承:酸性聚甲配醛,具有很高的耐磨性能,軸承表面有排布規律的帶有儲油坑裝配時必須塗滿潤滑油脂,特別適用於高載低速下的旋轉運動,搖擺運動以及軸承經常在載負下,啟閉而不易形成流體潤滑的部位,在邊界潤滑條件下,可長期使用而不用加油保養,而過程中加油可使軸承的使用壽命得以更多延長,目前適用於冶金機械,礦山機械,水利機械,汽車配件,建築機械,農用機械等。

  無油自潤滑軸承:該產品是以鋼板為基體,中間層燒結球形青銅粉,表層軋制聚四氟乙烯[ptfe]和鉛的混合物而制成。它具有摩擦系數小、耐磨耐腐蝕.無油自培林潤滑和使用壽命長的特點,使用它可以降低成本、降低噪聲、防止粘、滑。它廣泛應用於各種機械的滑動部位如印刷機、紡織機、液壓搬運車、煙草機、藥用機械、健身器、微電機、汽車、摩托車等。

  金屬基鑲嵌式固體自潤滑軸承:是一種兼有金屬軸承特點和自潤滑軸承特點的新穎潤滑軸承,由金屬基體承受載荷,特殊配方的固體潤滑材料起潤滑作用。它具

  有承載能力高,耐沖擊,耐高溫,自潤滑能力強等特點。

  傳統的含油軸承:由於具有嘈聲低、自潤滑的優點,含軸承油軸承已成為計算機CPU風扇軸承的新寵,市場需求量大;另外,隨著人們對嘈音的要求越來越高,含油軸承在日常家用電器上的應用也正在擴大。

  軸承對材料的基本要求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軸承的工作性能。選擇制造滾動軸承的材料是否合適,對其使用性能和壽命將有很大影響。一般情況下,滾動軸承的主要破壞形式是在交變應力作用下的疲勞剝落,以及由於摩擦磨損而使軸承精度喪失。此外,還有裂紋、壓痕、鏽蝕等原因造成軸承的非正常破壞。因此,滾動軸承應具有高的抗塑性變形能力,少的摩擦磨損,良好的旋轉精度、良好的尺寸精度和穩定性,以及長的接觸疲勞壽命。而且其中很多性能是由材料和熱處理工藝所共同決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軸承
    全站熱搜

    zingm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