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手動移動式貨架行業應用

  手動移動式貨架又移動櫃稱移動密集櫃,與傳統檔案文件櫃(產品:文件櫃,檔案櫃)相比,其資料存放容量能增加50%以上。這種貨架通過手搖旋轉手柄可使單列或多列貨架一起在導軌上行走,每列裝有手剎車自動裝置,緩衝裝置,邊列裝有鎖具,存取安全方便。不易傾斜,有防震功能。移動密集櫃還具有安全保密、防塵、防蟲、防潮燈功能,所以這種密集存放方式廣泛應用於檔案資料、圖書資料的管理、文物的保管等領域。

  二、電動移動式貨架行業應用

  電動移動貨架系統是高密度存儲的貨架系統之一,具有存儲量高,並有一定的抗地震性能。電動移動式貨架系統,僅需一條通道,空間利用率極高。通過電機驅動承載台車,台車上放置橫梁式貨架,懸臂貨架等,變頻調速,貨架從啟動到制動都極其平穩,安全性得到保證。根據軌道形式分為有軌式何無軌式兩種結構。這種密集存儲的貨架系統在很多行業都有廣泛應用,如工廠原材料、工業成品、食品或飲料、模具等物品的保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移動櫃
    全站熱搜

    zingm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